关于启动番禺校区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10:33 来源:番禺校区

校内各单位、车主:

    为统一规范管理校区车辆,番禺校区将启动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工作,请机动车通行证有效期将满的车主尽快办理换证及缴费手续,逾期未办理换证车辆将无法进入校区。

    一、所需资料

    1.已办理2021年番禺校区机动车通行证的车主,人员、车属信息(车辆品牌、牌号、联系电话)未发生变更的,请填写《暨南大学番禺校区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申请表》,携带2021年通行证在办证窗口直接办理换证。

    2.人员、车属信息发生变更的,或首次申请办理通行证的单位或车主,则根据《暨南大学番禺校区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方案》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办。

    3.校内服务单位及商户须重新提交申办材料审核办理。

    二、办理方式

    1.办理流程:车主将全部所需资料提交至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综合服务大厅户政窗口,审核通过后车主缴纳相关费用并领取车辆通行证。

    2.缴费方式: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3.办理时间: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14日,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咨询电话:37330016,37333050

  

    附件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方案.pdf

    附件二:暨南大学番禺校区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申请表(学生).docx

    附件三:暨南大学番禺校区2022年机动车通行证申请表(商户及服务单位).docx

  

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