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及假期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14:47 来源:番禺校区

番禺校区各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暨办通〔2021〕15号)要求,现就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分别补10月6日(星期三)、10月7日(星期四)的课。

    二、有关要求

    (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区各单位要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在国庆假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严控室内聚集性活动。鼓励师生员工假期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国(境),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管理地区,减少人员聚集和跨省流动,确需出省的,由各单位严格审批。

    (二)加强应急值班、安全和保卫工作。假日期间,校区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安全和保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指挥应急机制正常运行,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置,保证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校区各单位要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必须有1名党政负责同志在岗带班,学院院长、书记不能同时外出。学校党政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并通报抽查结果。

    (三)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办公室要严格校门管理,后勤办公室要做好餐饮服务和物资储备,图书馆、实验室和运动场馆等假期要保持开放,相关部门要共同做好假期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不能放假的单位,要根据实际做好工作安排。

  

    如疫情发生新的变化,将根据学校发布的通知执行。

  

  

    附件:番禺校区管委会2021年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表.docx

  

  

  

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