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近日赴重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3 11:06 来源:番禺校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番禺校区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部署,探索校区创新发展路径,学习兄弟院校优良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校区治理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327日至28日,番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潘启亮带领调研团队前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开展调研交流。番禺校区党委副书记王雪霏、保卫办公室主任李孜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德镔及党政事务办公室、后勤办公室教职工参加调研。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和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相关领导接待了调研团队,并对学校及校区建设运行情况与管理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团队与兄弟院校围绕校区管理运行模式、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模式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兄弟院校的学生宿舍、食堂、消防控制中心等地,特别关注了校园景观设计及文化氛围营造的经验做法。

(与兄弟院校座谈会现场)


(调研团队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加强了番禺校区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联系,也为校区未来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番禺校区管委会将持续以多种方式开展校内外调研,认真总结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校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不断提升校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师生创造更加卓越、高效、优美、智慧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校区力量!



文|柳叶

图|王雪莹

校对|柳叶

编辑|刘艺

初审|王雪莹

终审|刘金顺 王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