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党委召开2023年度下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1:53 来源:番禺校区

   2024年3月6日上午,番禺校区党委在图书馆6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下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番禺校区管委会主任张荣华,校区党委书记刘金顺,管委会执行主任、党委副书记潘启亮,党委副书记王雪霏,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江旎,校区保卫办公室主任李孜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金顺主持。

   会上,根据《暨南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暨南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番禺校区党委下属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围绕2023年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入剖析问题、查摆不足,科学思考谋划未来努力方向。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履职情况,对番禺校区党委2023年度下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张荣华副校长现场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认真思考,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政治高度”抓党建,将党建引领贯穿于推动工作、为民服务、促进发展、锤炼作风的全过程;二要拓展思维促创新,激发“融合深度”提质效,统筹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双融、双促,助力番禺校区二期建设,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三要常学常新补不足,延伸“求知宽度”长本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业务技能,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四要一枝一叶总关情,躬耕“为民温度”强服务,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张荣华副校长点评总结)


   刘金顺在总结中表示,校区党组织与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担当作为上争先锋、在守正创新上做表率、在精细落实上立标杆、在业绩贡献上树楷模,为加快番禺校区二期建设和校区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 | 王雪莹

图 | 王雪莹

校对 | 柳叶

编辑 | 刘艺

初审 | 王雪莹

终审 | 刘金顺 王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