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番禺校区开展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2 11:55 来源:番禺校区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上午,在2024年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番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潘启亮、党委书记刘金顺及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校区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传递龙年的美好祝福。丹田物业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发放节日慰问品)


   潘启亮一行先后来到校区各门岗、食堂、学生宿舍、校区监控值班室等,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安全值守、留校学生管理、餐饮服务等各方面的运行保障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逐一送上新春慰问品,祝愿他们龙年吉祥,万事顺意。

(走访慰问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留校保障人员)


   走访慰问中,潘启亮强调,假期值班值守人员要高度重视寒假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和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了解门岗假期值守情况)


(询问假期校区监控管理情况)


   句句祝福传递关爱,声声问候温暖人心。校区领导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值班值守人员对校区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假期工作任务,为维护校园稳定有序和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做好服务保障。



文 | 陈依斌

图| 陈依斌

校对 | 柳叶

编辑 | 刘艺

初审 | 王雪莹

终审 | 刘金顺 王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