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2:15 来源:番禺校区

   1月10日上午,番禺校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17会议室举行。番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潘启亮、番禺校区党委书记刘金顺、番禺校区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江旎、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主任李孜博、番禺校区党委六级组织员李舜,校区各职能办公室及四海书院全体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番禺校区党委副书记王雪霏主持。

(大会现场)

 

   潘启亮致辞表示,番禺校区启用至今已有十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及校区工会积极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校区教职工们能够进一步发挥主人翁意识,为校区和工会工作献计献策,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提高站位,积极投入到学校发展、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校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潘启亮致辞)

 

   刘金顺向大会作主题为“搭建‘七色’彩虹桥,赋能工会‘七色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七个方面总结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在着力助推学校“聚力工程”“暖心工程”建设,持续深化“五度”工会品牌,搭建“七色”彩虹桥,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体系,紧密沟通、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今后,番禺校区工会将继续在校区党委的带领下,牢记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服务学校发展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与水平,切实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助力校区二期建设,为和谐暨南园建设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金顺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暨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工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等规定,到会会员代表全票通过《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雪霏、冯静静、刘金顺、江旎、李孜博、李舜、陈安娜。

(选举投票现场)

 

   大会结束后,番禺校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出刘金顺为工会主席,王雪霏为工会副主席。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分工。

 

文 | 柳叶

图| 柳叶

校对 | 柳叶

编辑 | 刘艺

初审 | 王雪莹

终审 | 刘金顺 王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