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番禺校区后勤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6:51 来源:番禺校区

   观看红色电影,厚植家国情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浸润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2023年11月29日,番禺校区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刀尖》。


   《刀尖》这部影片通过叙事手法讲述了抗战时期先烈们为了实现抗战胜利、保家卫国的目标在刀尖上进行不屈抗争与殊死较量的故事,致敬了在抗战中身陷囹圄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影片中先辈们无畏献身、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今天的和平正是先辈们用刀尖上的热血和牺牲换来的。

   光影敬历史,盛世敬英雄。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通过本次观影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先烈们为榜样,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与赓续精神血脉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校区师生服务之中。



文 | 朱小春  于卓群

图 | 李银哲

校对 | 柳叶

编辑 | 刘艺

初审 | 王雪莹

终审 | 刘金顺 金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