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廉洁之风 ——番禺校区后勤党支部前往杨匏安旧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4:33 来源:番禺校区

   为落实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9月19日下午,番禺校区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杨匏安旧居,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监察工作先驱杨匏安同志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 “革命先驱杨匏安”“红色据点杨家祠”“群英荟萃管东渠”三个展厅,沉浸式感受清廉文化。身为中共监察工作先驱的杨匏安同志,一生清正廉洁,怀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坚定的革命信仰,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险境,他始终与党同心同德,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他“公忠不可忘”的革命精神在家人后代中得以传承发扬,其红色家庭的忠贞家风和守廉、践廉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廉洁之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全面深刻的革命教育,又是一次触及心灵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匏安同志坚定忠诚的革命信仰、一心为公的家国情怀、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廉洁奉公树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




文 | 朱小春 于卓群 王小雯

图 | 黄可珺 王小雯

校对 | 柳叶

编辑 | 刘艺

初审 | 王雪莹

终审 | 刘金顺 金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