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开展节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1 14:39 来源:番禺校区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8日上午,番禺校区党委副书记金学刚、保卫办公室主任李孜博带队对番禺校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区监控中心、学生宿舍、商业中心、食堂、镜湖周边、二期用地等重点区域,围绕治安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详细查阅相关安防设备维护台账,检查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假期工作安排及服务保障情况的汇报。

了解学生宿舍假期留校情况

  

检查餐饮单位消防设施情况

  

查看商业中心管理台账

 

    检查组要求校区各单位持续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落实假期值班值守要求,提升校园工作人员应急处突能力,保障师生平安祥和度过假期。

  

  

图文: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 陈依斌

校对:柳叶

编辑:刘艺

初审:王雪莹

审核:区向丽 金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