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暨南大学番禺校区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10:26 来源:番禺校区

各相关单位: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弘扬暨南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服务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番禺校区工会将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组织校区各单位在番禺校区同步举办“五一”环校跑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4月27日(星期四)下午14:45到场准备,15:00进行教职工趣味毽球比赛,15:30开展环校跑。

    地点:番禺校区东体育场

    二、参赛队伍
    1.番禺校区管委会
    2.环境学院
    3.药学院
    4.化学与材料学院
    5.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6.四海书院
    7.光子技术研究院
    8.环境与气候研究院
    9.纳米光子学研究院
    10.计算传播研究中心
    11.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12.番禺校区图书馆
    1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医务室联队
    14.番禺校区饮食服务中心
    15.丹田物业
    三、活动路线
    东体育场起跑,经广州路→弘仁路→上海路→弘智路→回到东体育场。(详见图示)
    四、评委名单及评分标准
    评委名单:学校工会领导、校区领导及各参赛单位派1人担任评委。
    评分标准:本次环校跑分别在东体育场和沿线设立评分组,分别对各单位的教职工参与率、创意造型、精神面貌、服装统一、队形保持等项目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
    请各单位发送100字以内的单位简介,并报送1名领导参加评分。
    五、趣味毽球预热项目
    (一)为增添环校跑庆祝节日的气氛,环校跑开跑前将开展教职工趣味毽球比赛,每个单位限报1个参赛队伍,每队5名队员(男女不限),比赛得分计入环校跑总得分。
    (二)时间:4月27日(周四)下午3:00开始,地点:东体育场西侧跑道(各队伍于当天下午2:45到场准备)。
    (三)比赛规则:
    每队为5名队员,比赛时围成一个圈,以2分钟为限,从毽子被第一次踢起开始计数,每队参赛人员必须轮流踢毽子,把毽子传递给顺时针或逆时针临近的下一位队员,传递方向在比赛过程中不可改变,并且不允许跳过队员,必须依次按顺序传递。每人最多连续踢毽子三次,三次后未把毽子传达下一位即为违规,比赛即终止。毽子落地后可捡起,继续从未能接住毽子的队员开始。2分钟计时完毕,比赛结束,计算总数量。踢毽子时可以用除手及手臂外的身体任何部位接触球。  
    六、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最佳造型奖、最佳精神文明奖4个奖项,共5名,其中最佳创意奖设1名、最佳风采奖设1名、最佳造型奖设1名,最佳精神文明奖设2名。
    (联系人:胡老师37330010;陈老师37330013)


2023年番禺校区“五一”环校跑路线图

  

  

番禺校区工会委员会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