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室修身 美境育人——番禺校区开展办公室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10:50 来源:番禺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打造规范、整洁、优美、有序的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能,番禺校区于4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办公室环境卫生评比活动。番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姜煜东,番禺校区党委书记区向丽、副书记金学刚,校区管委会各职能办公室、基建处、四海书院的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组成检查小组,对校区各单位办公室进行了卫生检查。


    一室一风景,一室一特色。为迎接本次评比活动,各单位教职工纷纷利用休息时间行动起来,整理办公用品,清洁卫生死角,精心布置自己的一方天地,打造绿色“窗口”。有的办公室点缀了花草绿植,生机盎然;有的办公室物品摆放美观,实用大方;有的办公室布置舒适,温馨如家。干净明亮的办公环境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评比活动当天,检查组逐一来到各单位办公室,根据评分标准从环境卫生、物品摆放、文化建设及特色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最终评选出9间办公室,并现场颁发了卫生先进集体流动红旗和小礼品。


    净室修身,美境育人。此次卫生评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番禺校区教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提升了身心素养,改善了办公环境,营造了更加温馨的工作氛围。爱国卫生运动重在平时,贵在坚持。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建绿色美校园,共享健康新生活!

  

(番禺校区后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