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消防知识,共建平安校园--番禺校区开展校园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8 10:50 来源:番禺校区

    为进一步提升番禺校区物业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4月12日下午,番禺校区开展2023年校园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安全培训,近60名丹田物业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讲解消防器材使用知识)


    本次培训围绕普及消防基础知识、逃生自救技能等内容展开,由专业维保人员讲解灭火器使用、防毒面具佩戴要领及火场逃生知识,讲解结束后,参训人员亲身体验使用了灭火器、防毒面具及灭火毯等消防器材,正确掌握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学习使用灭火器)

  

(学习使用防毒面具)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物业服务人员更加直观地学习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接下来,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将面向校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增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 陈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