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非毕业班体检通知(番禺校区)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1 来源:番禺校区

    按照省教育厅和卫生部门的要求,对在校大学生每年要进行一次身体健康体检。体检结果可筛查结核、肝炎等,有利于校内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
    2023年非毕业班(番禺校区)体检将于4月10日-14日共五天进行。10日-13日为本科生体检,14日为研究生体检,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体检的,可自行在以上五天内选方便的时间体检。
    1.体检时间:
    4月10-14日8:30-11:45;下午2:00-4:45。
    2.体检地点:
    抽血项目:医务室一楼。
    胸部DR:医务室一楼外移动DR车。
    3.体检对象:番禺校区在校非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包含2022年新生)。
    4.体检项目:抽血(无需空腹) + 胸部DR(优点:清晰度高、辐射少)
    5.体检收费:55元/人(缴款方式: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均可)。
    6.注意事项:以班级为单位缴费,请各班级负责人于4月7日、4月10-14日携带收齐的体检费到医务室一楼收费处缴费及领取本班同学的体检表。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校门诊部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