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09:55 来源:番禺校区

    2021年10月18日下午,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60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办公室副主任李孜博主持。

  

    李孜博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回顾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扎实开展政治学习、夯实组织建设、塑造党建品牌、躬身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支部将在推动活动方式创新、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继续着力,创先争优做好支部建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暨南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规定,在选举过程中,与会党员全票通过《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按照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孜博、冯静静、张润为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支部第二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孜博为支部书记,冯静静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润为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区向丽勉励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动支部内两个单位紧密配合,做好校区安全保卫及港澳台侨学生培养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分工。

  

  

图/文 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 张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