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番禺校区电动自行车数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4 来源:番禺校区

番禺校区各单位:

    根据本学期校区路面交通巡查情况显示,番禺校区电动自行车保有量持续快速增长,为及时掌握电动自行车数量和使用情况,做好有关消防、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拟对校区师生员工、各商户、驻点服务单位电动自行车数据进行统计。

    本科生数据由番禺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统计报送,研究生数据由研究生工作部统计报送(未购置电动自行车学生数据需同步统计报送);教职工数据由所在单位或学院统计报送(在校区有教学科研安排的教职工均需统计),各商户、驻点服务单位数据由校区对应业务联系单位统计报送,请番禺校区各单位、学院下载填写《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电动自行车信息统计表》,并将填好的表格于10月12日前以标题为“单位名称+电动自行车统计表”的电子邮件发送至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邮箱:opybwb@jnu.edu.cn。
 

    附件: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电动自行车信息统计表.xlsx 

  

  

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0月10日


    (联系人:张老师,020-3733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