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后勤党支部开展“扬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0 来源:番禺校区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番禺校区党工委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相关工作要求,9月26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余荫山房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基地开展“扬党风”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将爱岗敬业与爱家结合起来,培育良好家风。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家风是精神成长的沃土”。在余荫山房,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家风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展览。该展览以“百年邬氏百年堂 清正家风永流芳”为主题,以余荫山房邬氏家族为代表,生动诠释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清正廉洁、忠孝传家、修德于乡的中华传统优秀家风家训。在勤廉廊,大家逐一欣赏了《邬氏家训》《治家要义》经典语句,并进入家风学堂,观看家风家训微电影。

(参观家风家训廉洁文化主题展览)

  

(观看家风家训微电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触及灵魂的廉政党课。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规矩意识,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良好形象。


  


撰稿:王小雯 彭酉婷
摄影:于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