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行致远,拳声赫赫少年英——记四海书院2021年新生训练营武术及队列汇演

发布时间:2021-09-27 14:47 来源:番禺校区

    9月17日早晨,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年新生训练营武术及队列汇演在番禺校区西体育场举行,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四海书院院长区向丽,港澳台侨学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方向东,番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学刚,番禺校区财务办公室主任吴玮琼、后勤办公室主任江旎、保卫办公室副主任李孜博,四海书院副院长徐岗、易晖出席活动,四海书院各班学生组成班级方阵参与本次汇演。

(武术及队列汇演现场)

  

    区向丽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对教官、老师、助教、学生组织成员为了新生训练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她勉励同学们,一是不忘新训苦累,以顽强斗志面对未来可能的艰难险阻;二是迅速融入集体,新训结束后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三是走出舒适圈子,在拼搏中打造自信自强的人生舞台。

(四海书院区向丽院长致辞)

  

    七个班级依次展示本班风采后,全院学子集体汇报演出。响彻云霄的铿锵口号、强劲有力的飒爽拳法、整齐划一的队列队形,无一不展现出2021级四海学子的意气风发与斗志昂扬。

  

(英姿飒爽的四海学子)

  

    区向丽为体育学院教官与书院学长教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现场的领导老师分别为七个班级颁发荣誉奖项。

(领导老师为教官、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项)

  

    全院师生齐唱校歌,青春之声响彻于暨南园,第十二届学子的四海之旅即将启航。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成长,未来可期。

(全体大合照)

  

  

(四海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