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及假期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2 来源:番禺校区

番禺校区各单位:

    根据学校《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暨办通〔2021〕14号),2021年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安排9月20日(星期一)的课程。

    假日期间,校区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安全和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置,后勤办公室要做好餐饮服务和物资保障,保证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校区各单位要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校,作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减少人员聚集和跨省流动,确需出省的,由校区各单位严格审批。

    如疫情发生新的变化,校区将根据学校要求更新通知内容。

    特此通知。


    附件:番禺校区管委会2021年中秋节假期值班安排表.docx



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