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番禺校区秋季迎新期间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4 15:56 来源:番禺校区

校区各单位及车主:
    暨南大学2021年秋季迎接新生工作定于9月5日在学生宿舍T1、T2和T10栋架空层和图书馆等地点进行,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迎新工作期间将对校园部分区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9月5日 8:00—24:00
    二、交通管制区域、路段
    南京路、上海路西侧及其他指定区域。(见附图)
    三、行车路线
    1.教职工车辆:南门入口→BD组团地下车库→地下车库→广州路出口→南门出口;
    2.教学班车、银行业务小巴和应急通讯车辆:南门入口→广州路→弘智路→东门出口;
    3.家长车辆、网约车及其他车辆:南门入口→广州路→弘智路→东门出口。
    四、车辆停放区域
    1.教职工车辆:BD组团地下车库
    2.教学班车、银行业务小巴和应急通讯车辆:上海路指定区域(见附图)
    3.家长车辆、网约车:禁止在校区内停放车辆,进校后即停即走。
    五、注意事项
    1.迎新工作需布场,无关车辆禁止驶入管制区域,已经停在交通管制区域的车主请于9月4日12时前驶离。
    2.商业中心、食堂和快递等送货车辆:迎新当天8:00—24:00严禁送货车辆进校,其它时间段可送货,卸货即走。
    3.迎新工作结束前,交通管制区域范围禁止通行和停放与迎新工作无关的车辆。
    4.交通管制期间,请来往校区的车辆自觉配合和服从交通指引,尽量减少在校内行驶或绕道行驶。
    5.各业务归口的联系车辆需各部门提前做好告知工作,现场听从安保人员的指挥。
    由此给各位车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附件:番禺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交通指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