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新期间银行至番禺校区上门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4 15:56 来源:番禺校区

校区各学院:

    为方便新生报到办理银行业务,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将在报到期间提供一系列银行金融服务,具体指引如下:

    一、番禺校区现场办理银行非现金业务

    (一)中国银行:本科生可至现场办新开银行账户、激活手续、开通电子银行及预留手机号码等。

    时间:9月5日 8:00-17:00,9月7日-8日 14:00-17:00;

    地点:图书馆北门东侧广场。

    (二)中国工商银行:研究生可至现场办理新开银行账户、激活手续、开通电子银行、重置密码及银行卡挂失等业务。

    时间:9月5日 8:00-17:00;

    地点:图书馆北门东侧广场。

    (三)中国建设银行:可办理新开银行账户、激活手续、开通电子银行、重置密码及电子医保等业务。

    时间:9月5日 8:00-16:00;

    地点:图书馆北门东侧广场。

    学生自行新开银行卡后,如有需要可登录学校网上自助缴费平台(http://fee.jnu.edu.cn/),在“我的信息”界面登记或修改缴费银行账户。

    二、中国银行网点迎新周对外营业安排

    9月5日,中行新造支行对外营业,学生可前往办理以下必须至银行网点办理的业务,如非居民类学生新开银行卡、银行卡挂失、外币现金兑换业务等。

    三、番禺校区与中国银行网点往返交通安排

    为方便学生办理银行业务,中国银行安排车辆往返校区和银行网点。

    乘车时间:9月5-10日 9:00-16:00;

    乘车地点:9月5日:上海路(图书馆北门右前方);9月6日-10日:上海路(T1-图书馆间)。

    在校期间,学生遇到任何金融业务问题,欢迎致电中国银行新造支行服务热线:020-84722228,020-84725169,020-84721228。新造支行的正常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

  

番禺校区财务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