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启航新征程,廉洁履职勇担责——番禺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并组织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15:56 来源:番禺校区

    2021年9月1日上午,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17会议室主持召开番禺校区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并组织集体廉政谈话。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党工委副书记金学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岗、财务办公室主任吴玮琼、后勤办公室主任江旎、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易晖等领导出席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番禺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并组织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区向丽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文件,学校决定:易晖同志任番禺校区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四海书院副院长(兼),胡翔龙同志任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李孜博同志任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陈清瑜同志任番禺校区后勤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冯静静同志任四海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正科级),陈安娜同志任番禺校区党工委组织员(七级职员)。

    姜煜东代表番禺校区领导班子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对六位新任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嘱托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视野格局,不断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敏锐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要快速实现角色转换,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业务水平。突出对标争先,善于总结经验,勇于探索实践,坚持与时俱进,并辐射带动周围的同志,为番禺校区发展广开“活力源”;四要强化团结协作,打开工作格局。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

图|姜煜东常务副主任嘱托新任干部

  

    随后,校区开展了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区向丽在谈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从严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为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番禺校区创新发展书写奋进之笔。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在“高”上着眼。持续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学细悟提本领,坚持在“深”上发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勤于学习思考,善于分析研判,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履职尽责践初心,坚持在“实”上下功夫。坚持和发扬“我要干”“为己任”的作风,不断激发自身担当尽责、提振干事的精气神;四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坚持在“严”字上树榜样。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图|区向丽常务副书记寄语新任干部

  

    各位新任干部依次表态发言。易晖由衷感谢了组织和领导的信任,感谢同事们的支持。自己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守好底线,竭心尽力、悉心毕力,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化信任为肩上责任,变压力为担当动力,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尽心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胡翔龙表达了对校区工作的热爱与扎根校区的决心。今后将在领导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协调,扎实工作、努力进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不踩纪律“红线”,守牢为人处事“底线”;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体质,注重劳逸结合,愉悦高效工作。

    李孜博表示很荣幸加入到校区管委会这个和谐友爱、奋发有为的大家庭,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善作善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保卫办公室同事为校园安全稳定,为番禺校区提升计划推进保驾护航。

    陈清瑜谈到,作为校区管委会的“新兵”,自己将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锻造本领,昂扬斗志、信心满满在“战壕”中与同事们并肩作战,协助领导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永葆本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冯静静谈到,“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初心依旧”,自己将尽快熟悉四海书院工作、尽快融入角色的转化;坚守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改进作风的表率;一以贯之秉承服务师生的初心,念兹在兹、奉献于兹、奋斗于兹,努力为学校港澳台侨学生培养,为校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陈安娜谈到,“工贵其久,业贵其专”,自己将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提高站位、拓展视野,助力番禺校区党务工作向标准化和精细化发展,助力校区“五度”工会品牌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并与各位同事共勉,相信番禺校区未来可期,要奋楫笃行、同向同行,为校区发展做出贡献。

  图|新任干部表态发言

  

  

(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 文/陈安娜 图/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