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疾控中心到番禺校区督导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10:18 来源:番禺校区

    825日上午,番禺区教育局主任督学甘慧明带领由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黎耀威、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区俭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学城分中心副主任杨燕君等组成的督导组到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副书记金学刚,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办公室、校区医务室、校区图书馆、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及丹田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食堂、医务室、集中医学观察区、学生宿舍、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对师生入校、住宿、就餐、发热隔离观察等防控流程进行了现场问询和详细检查,并认真查阅校区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相关工作材料。同时,就防疫物资储备、食堂洗手池设置、隔离区标识张贴等提出整改建议。

 

图丨督导组检查校区食堂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图丨督导组询问校区医务室发热患者隔离病房设置情况

 

图丨督导组查阅校区疫情防控材料


    此次检查,督导组对番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番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精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督导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区决不能有任何松懈情绪,要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种工作预案及相关指引,提高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耐心引导全体师生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把防控落实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文 | 刘艺  于卓群

图 | 陈清瑜  刘艺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