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番禺校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0:18 来源:番禺校区

    2021年8月25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姜琳率广东省2021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第一组莅临暨南大学番禺校区进行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番禺校区管委会、政治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区医务室、丹田物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食堂、学生宿舍、校区医务室、健康观察区、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食堂就餐区、宿舍内部环境、医务室隔离观察室等重点区域和关键场所,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发热病人分诊流程、学生开学返校安排、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检查食堂就餐区)

  

(督导组一行检查医务室隔离观察室)

  

(督导组一行询问了解开学返校安排)

  

 (督导组一行检查健康观察区)

  

    督导组一行对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校区能够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毫不放松、常抓不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新学期师生的教学、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