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7:45 来源:番禺校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番禺校区党工委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7月14日上午,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6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陈西金首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本学期,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通过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红色文化考察、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活动丰富学习内涵,开展多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下一步,支部将在抓好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解决困难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上下功夫,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奋力争先创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及学习党史的感悟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锤炼本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学促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 文/张  润  图/陈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