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番禺校区毕业生户口迁移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09:53 来源:番禺校区



番禺校区各院系:

为做好今年的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确保毕业生能按时领取户口迁移证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通知2021届毕业生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已借出的户口卡归还至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政窗口,2021年6月起暂停办理借出2021届毕业生的户口卡手续,毕业生如需领取户口卡办理各类签证、公证、婚育证明、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应聘、购房等请务必于6月前办好。

2.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统一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21日到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政窗口领取《毕业生户口(户口在暨大学生集体户)迁移登记表》(下称《迁移登记表》)及《户口在校毕业生名单》,并按名单通知毕业生填写《迁移登记表》。

(2)请各学院于2021年6月1日前将毕业生已填写完毕的《迁移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政窗口。

3.在学校统一办理时间内未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后期办理户口迁移时,需凭报到证(升学的凭“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到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政窗口办理。

4.《毕业生户口(户口在暨大学生集体户)迁移登记表》表格可在番禺校区官网或“平安暨南”公众号下载。
   
    
附件:《毕业生户口(户口在暨大学生集体户)迁移登记表》及毕业生户口迁出答疑.doc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37330016         



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