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番禺校区疫情常态化外来人员进校管理工作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09:54 来源:番禺校区



校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工作,根据《暨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要求,结合番禺校区的实际情况,具体规定如下:

一、为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校区将继续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标准,严格校园管理,严格校门管控,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校区将适时动态调整校园管控措施,把好校园防控第一道关口,严防疫情扩散输入。

二、学校师生、教职工需凭证入校,校外人员实行来访预约制度,由申请单位如实填写《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申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确认后请在申请表上签名盖章。申请表至少提前一天(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700)提交至学院楼保卫办公室,假期期间实行线上办理,联系人:周老师,联系方式:13535502072(微信同号)

三、来访人员需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自觉主动配合校门口执勤队员查验有效证件、测量体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出示粤康码和行程码,严禁仿制证件或将本人证件借与他人使用。

四、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五、各单位举办大型活动时应严格遵循“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遵照《广东省大型群众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及广东省疾控中心的建议,尽量压缩人员规模,缩短举办时间,严格落实防控措施,50人以上活动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并按照学校大型活动规定要求,至少提前3天向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申报活动信息,审批同意后,及时将需入校的人员和车辆信息报送至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主办单位需给参与人员发放防疫告知书,确保所有相关人员知晓并遵守我校的防疫要求,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及14天行程轨迹方可入校,严防疫情传播。


特此通知

附件: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xlsx


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