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忆初心 学史强担当——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0:14 来源:番禺校区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番禺校区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电影海报)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伪满洲国隐蔽战线上战斗的共产党员为执行秘密行动,在叛徒出卖的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采取章回形式推进,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片中角色对党无限忠诚、心向黎明的坚定信念和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就影片发表心得感悟。支部入党发展对象曾钻玲表示,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该牢记历史,珍惜无数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平凡岗位上牢记使命。支部党员陈依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观影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勇于担当,切实把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服务校区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保卫办四海书院联合党支部 张润

图/《悬崖之上》官方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