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14:33 来源:番禺校区



    2021年5月14日,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楼B1-1008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耿雪松主持,到会党员共43人。

    耿雪松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回顾了党支部成立的历史,总结党支部过往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提出了党支部未来规划以及有待改进的地方。在大会上,耿雪松提出“理想”与“信念”两个命题,让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科研工作与国家的重大需求相结合,并表示党员同志应承担更多的责任,支委要号召、动员各年级党员参与集体活动。

(耿雪松作工作报告)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暨南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到会党员一致赞成通过《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委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选票人人选。按照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耿雪松、吴莉莉、杨宁、徐海保、赵晓聪成为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


    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耿雪松当选学生党支部书记。耿雪松表示未来会尽所能带领大家创办更多属于本支部的特色党日活动,并讨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以及支委分工情况。



(环境与气候研究院 耿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