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户口迁移登记表2020(番禺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06 08:55 来源:番禺校区


毕业生户口迁移登记表2020(番禺校区).doc


2020毕业生户口(户口在暨大学生集体户)迁移登记表

填表注意事项:

1、此表仅供户口在暨大的毕业生填写(要求地址详细、书写清楚),若入学时未将户口迁来学校的学生不需填写此表,毕业落实工作后若需办理户口迁移,请凭本人“三方协议”、接收函回户口所在地将户口迁到工作单位。

2、持有“三方协议”(升学凭“录取通知书”)的毕业生,户口可迁往报到地落户;未就业户口可迁回生源地落户或将户口保留在学校2年。

3、毕业生填写的户口迁往地址必须与就业协议书上的入户地址相一致,由于学生在校的户口只是临时的户口,没有广州市入户指标,所以毕业生不能随意将户口迁往亲属住地或自购房住地。

 4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证后,若就业单位变更,须凭户口迁移证及调整后的“三方协议”到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籍窗口理更改手续。

5在学校统一办理时间内未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其他时间需办理户口迁移时,凭“三方协议”、本人身份证到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籍窗口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学院专业


学号


类别

研究生/本科生

姓    名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码


去向情况

迁往地址

毕业分配

 区(县)

(按三方协议上的落户地址填写

回原籍

 区(县)

(按家庭户口本首页的“住址”填写

高校升学

 区(县)

(按高校集体户的地址填写)

未就业,暂不迁

(此类不用填写迁往地址,户口保留在学校2年)

延迟毕业

(此类不用填写迁往地址,户口保留在学校)

以上栏目每个毕业生只能填写其中一栏,多填无效。(户口迁出答疑在背面,请参阅)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毕业生户口迁出答疑


1、问:毕业生办理户口迁出时间?

答:分两个阶段,学校派遣日前: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户口方案及毕业生填写的《户口迁移证登记表》统一为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证,在派遣日发放给毕业生学校派遣日后:由毕业生凭“三方协议”(升学的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番禺校区教学楼120室户籍窗口办理户迁出手续


2、问:毕业生户口可迁往哪里?

答:主要有以下3类:1、生源地;2、工作单位(含升学),此类需向工作单位咨询是否接收户口;3、人才市场,此类需自行联系人才市场并办理相关手续。


3、问:毕业生可否将户口迁往广州的自购房或亲属住地?

答:如果三方协议书上的签约单位是广州的,才可以将户口迁往广州的自购房,不能办理搭户。


4、问:毕业生出国留学,户口怎么处理?

答:可以迁回生源地,或挂靠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此类需自行联系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并办理相关手续)。


5、问:毕业生户口迁移登记表上的“迁移地址”该如何填写?

答:按迁往地的户口本首页的“住址”填写,除经迁往地的派出所同意,否则不应写“xxxx派出所”。


6、问:毕业生档案放单位,户口可否迁回生源地?

答:需经生源地派出所同意。


7、问:未就业,户口能否保留在学校?

答: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根据本人意愿,可将户口保留在学校2年。此间若签订三方协议,则应将户口迁出学校。毕业2年后仍未迁出户口的,户口将做迁出处理。


8、问:已签订三方协议,户口能否保留在学校?

答:若已签订三方协议,户口不能保留在学校。


9、问:我的户口已在暨大学生集体户,留校升读暨大硕士、博士研究生,是否需转户口?

答:若户口已在暨大学生集体户,留校升读暨大硕士、博士研究生,需要转户口,将户口迁入硕士、博士所在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