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1 00:00 来源:

 

    12月1日下午,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带领后勤办、校医务室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校区内食堂、商业中心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校区领导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是否使用过期及假冒伪劣食品原料、用水用料是否符达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是否符合规定,食品留样及库存等关键环节进行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后,校区领导肯定了南校区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姜主任指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与校区的稳定发展,近期广州部分高校诺如病毒的爆发为校区食品卫生安全敲响了警钟,各部门一定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加大日常检查力度,杜绝校区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南校区后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