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电波回响校园——南校区举行广播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07 00:00 来源:番禺校区

    随着办学条件的不断完善,南校区校园广播站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组建、试播,于2015年12月5日正式启用了。当天下午,南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校团委书记成品兴、南校区管委会调研员周国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统战部副部长黄少堂、国际关系学院/华人华侨研究院党委书记陈斌、文学院党工委副书记李瑞金、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洁、校区团工委书记孟祥磊,以及40多名校园广播站同学们出席了广播站启动仪式。

    林晓灵常务副书记致辞中,他首先感谢学校宣传部和基建处为校园广播站的硬件建设付出的辛苦劳动,感谢校团委和校区团工委在短时间内组建了校园广播站队伍,并投入工作。他希望“校园之声”广播站通过蓝色电波,传送给莘莘学子最真挚的感情、正能量的校园故事,让老师、同学们感受校园带来的满满温馨。他相信广播站会进一步推动南校区良好学风、校风的建设,成为南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生廉九代表广播站小组成员也表达了开播的喜悦与广播站未来发展的憧憬。

(南校区广播站仪式现场)

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南校区广播站机房与设备建设,并纷纷在录音室录下对“校园之声”的寄语。 

 

各位领导参观南校区广播站) 

据悉,南校区广播站在借鉴本部广播站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贴近校园生活,多聆听师生们的意见,着重开办具有南校区特色的栏目,如“新闻速递”、“半岛铁盒”、“耳朵在路上”、“整点食堂”、“半碗鸡汤”等板块,分不同时段为南校区同学们播送国内外以及校区新闻、通讯报道诗歌散文、心得体会、英语美文、故事、英语等。

南校区校园广播站的启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关注。它将成为校区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窗口、师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进一步推动轻松活波、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建设!

(南校区党政事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