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公益跑活动在南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1 00:00 来源:番禺校区

 

    11月26日,由校团委举办的暨南大学第八届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勤宣布开幕并为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授旗。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及相关部处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叶勤充分肯定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文化。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甘于奉献,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青年志愿者代表杨嘉明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 
(叶勤副书记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
    为响应团中央等部委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同时让广大同学重温暨南校史、喜迎110周年校庆,“益路同行·心系未来”公益跑活动同时举行,7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7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公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