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唐豪一行莅临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24 00:00 来源:

 

11月2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唐豪,省政协外侨委副主任、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李延辉省政协外侨委副主任、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特派员刘广平一行莅临南校区调研并了解我校民主党派主委、委员在校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副校长林如鹏、叶文才,原副校长陆大祥等热情接待客人。
唐豪一行实地考察走访了南校区建筑、校园景观与环境建设。随后双方在南校区图书馆108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林如鹏首先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暨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暨南大学百年沧桑历史、办学实力、学科建设、学生构成、校友工作、新校区建设、发展前景等。副校长叶文才、原副校长陆大祥也分别从暨南大学办学使命、多元文化氛围、“侨校+名校”路线、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介绍。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委员分别汇报了情况。
 
唐豪副主席对暨南大学的建设和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生动概括其为“历史悠久、特色鲜明、贡献显著、前景广阔”。他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并期望暨南大学承担起“华侨最高学府”的责任,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得作用。
(合影留念)
 
党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副部长黄少堂,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彧,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常务副书记林晓灵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南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