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南校区代表队参加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24 00:00 来源:番禺校区

11月19——21日,暨南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旭日运动场隆重举行。高举南校区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激情的口号,校区教工运动员们带着“追梦暨南,溢美南校”的目标“出征”此次运动会。

(南校区比赛成绩与道德风尚双丰收) 

在南校区领导高度重视与工作人员、运动员的努力下,来自南校区管委会、南校区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医务室等部门的25名教工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其中不少运动员克服劳累奔波,带病带伤坚持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南校区队开幕式风采展示)

 

 (紧张的赛事)

南校区代表队在这次运动会上表现优异,荣获教工女子总分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喜获比赛成绩与道德风尚双丰收,充分显示了南校区朝气逢勃、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采!

 

南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