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番禺校区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20-09-29 12:18 来源:番禺校区

  

  

    2020年9月25日上午,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17会议室主持召开番禺校区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并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党工委副书记金学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岗、保卫办公室主任苏孟锋、后勤办公室主任江旎等领导出席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干部任命宣布会议现场)

    会上,区向丽受张荣华副校长和党委组织部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学校决定:江旎同志任总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番禺校区后勤办公室主任,周国民同志任番禺校区管委会五级职员。

    各任职干部依次表态发言。江旎表示,感谢学校和组织的培养,自己将不忘领导同事的嘱托与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后勤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回报组织与领导同事们的信任。周国民表示感谢领导同事们对自己长期以来的信任与照顾,作为党员,自己将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姜煜东对两位同志给予嘱托,希望周国民同志能够保重身体,作为经验丰富的前辈,继续监督指导年轻员工。希望江旎同志在新的岗位能够工作踏实、有成效,要大胆工作、善于筹划,团结同事、带好团队,提升后勤整体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好的支撑和保障。

    区向丽向两位同志送上寄语,希望他们能够以更高的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为番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视频通过典型、鲜活的案例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政的警钟。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

    区向丽最后进行了总结,要求干部职工必须要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在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工作。并与大家共勉,务必踏实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做一名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的高校教职工。

  

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