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教育局第六督查组到番禺校区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4 来源:番禺校区



922日下午,番禺区教育局第六督查组组长李珈、新造镇副镇长郭铭威一行到番禺校区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对督查组一行深入校园开展全面、专业的指导表示欢迎,就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督察组提出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食堂、学生宿舍、医务室、图书馆实地了解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督查组检查食堂)

(督查组检查校区医务室)

(督查组检查图书馆)

  

督查组一行对校区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番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地有序、细致,充分体现了校区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希望校区能够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为师生提供健康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番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学刚、后勤办公室主任江旎及校区医务室、学生社区中心、丹田物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