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09:50 来源:


    番禺校区管委会是在校行政和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具体实施番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部署的校区行政领导机构。其主要负责番禺校区日常管理中的统筹与协调工作,对学校行政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番禺校区的实施情况进行协调、督促、检查和调查研究。
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对番禺校区属地管理的日常事务进行领导、协调和管理,负责对番禺校区管委会下属各办公室的管理,做好在番禺校区未涉及部处延伸机构的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为番禺校区各学院及时提供服务并督促工作。
    二、负责贯彻学校关于番禺校区建设指示精神的整体思路,并结合校区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规划和意见。
    三、负责番禺校区正常教学秩序、生活秩序和安全稳定等保障工作。
    四、配合学校对管理干部绩效考核,对番禺校区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工作计划和意见。
    五、负责番禺校区对外联络与接待,积极开拓发展与学校周边、社会各界的联系。
    六、做好四海书院的日常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协助教务处做好书院的教学工作。
    七、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番禺校区管委会领导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番禺校区管委会主任:张荣华
番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番禺校区党委副书记:潘启亮
番禺校区党委书记、番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金顺

番禺校区党委副书记:王雪霏

番禺校区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江旎

番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坚

  


 (2024年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