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6-25 19:56 来源:


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是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的下设部门之一。负责番禺校区管理的综合协调,全面负责学校本部与番禺校区条块管理中具体问题的协调,配合学校职能部门对番禺校区进行延伸管理,促进两校区更好地衔接,加强番禺校区的日常管理。
一、行政、接待与外联工作
1. 对外联络与接待:积极拓展与学校周边、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安排好学校的各项访问、参观、会议与接待工作。
2. 督办工作:督办各职能办公室完成工作情况并及时向管委会汇报。
3. 印章刻制、用印管理及检查。
4. 电信、电话管理及费用结算工作。
5. 机要交换及邮政代办所的督查工作。
二、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及标识管理
1. 校区宣传工作:新闻报道、重大会议与活动的摄影和摄像、宣传品管理。
2. 文化氛围布置:标语横幅管理、电子公告系统管理、管委会网站维护与内容发布。
3. 校园标识系统管理。
三、文秘工作
1. 公文、报告的撰写、印发。
2. 会议(重要会议、每周机关例会与学院例会)记录、纪要撰写。
3. 档案管理:文件收发、传阅、归档及印章管理。
4. 保密宣传、教育。
5. 学校领导在校区的相关秘书工作。
四、信息工作
1. 各学院办公室沟通与协调,信息的采集、上报、处理和反馈。
2. 信访工作。

3. 综合管理信息的统计与报送。



联系电话:37330010、37330020、37330013、37331418(传真)

办公室负责人:王雪霏 37330012